close

長鼻猴

瀕臨絕種且沙巴限定的野生長鼻猴,獨特特徵與可愛模樣,成為不少旅客期盼一睹真面目的嬌客。

 

熱帶風情濃厚的馬來西亞,極具自然環境與資源,是不少旅人暑假親近海洋與自然生態、親子同的選擇。旅天下推出「暑降享樂沙巴~大堡礁海洋世界、無敵海鮮下午茶、長鼻猴螢河生態5日」產品,結合海島國家公園、全球只有沙巴僅有的野生長鼻猴與生態螢河之旅,點亮暑假回憶!

Tips!
1. 悠游沙巴∼婆羅洲大堡礁世界享受水中藍色「視」界
2. 生態沙巴∼長鼻猴與螢火蟲「螢河」之奇
3. 多元沙巴∼精彩市區觀光,一覽各種建築風格
4. 美味沙巴∼品味無敵海景下午茶、牛油椰醬土司&拉茶

沙比島

 

位於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的沙比島,由於列管為海洋生態保護區,不僅沙灘海岸線絕美,浮潛就能輕鬆發現魚群在腳下悠游!

 

自然純樸、潔淨美麗的夏日海角樂園沙巴,在馬來語意指「陽光」,旅天下沙巴5日產品特別安排旅人前往世界第三大島嶼~婆羅洲的北上端,此區擁有潔白沙灘與澄清晶瑩的美麗海島,也是各種水上活動與潛水的世外桃源。

沙比島、海上平台
輕鬆發現魚群蹤跡、人魚共游!
旅天下將引領旅人來到東南亞最大的水上休閒浮橋∼婆羅洲大堡礁世界(Borneo Reef World),獨特的海上平台為旅客打造特殊的場域,例如鋪上地毯的海底隧道,可輕鬆欣賞繽紛壯觀的珊瑚礁群與類繁多的魚群,有著清澈海水、海灘連綿的細沙令旅人印象深刻的沙比島也是一大重點。

沙比島位於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,海洋生態保護區的此區,透過浮潛就能輕鬆發現魚群在腳下悠游,人魚共游的藍色體驗,相當美麗與獨特。

汪洋海洋之餘,由於沙巴亞庇南部的熱帶雨林之中,棲息著瀕臨絕種且沙巴限定的野生長鼻猴,搭乘安全的船隻暢遊於兩岸的紅樹林間,展開沙巴神秘的野生動物探尋之旅,有機會發現長鼻猴、長尾猴等嬌客。另一大特點在於返航時,不僅抬頭有機會瞧見滿天星斗,也將有成群的螢火蟲陪伴,這是純淨環境的證明,也讓旅人想起兒時與鄉下的點點回憶,感動滿載!

海鮮下午茶+三大日落美景
各方面領略沙巴獨特魅力
能讓旅客感受到度假悠閒氛圍的體驗,除了浮潛、生態美景,以海鮮聞名的沙巴更不可錯過!旅天下安排品嚐獨一無二的海鮮下午茶,還能一邊欣賞被譽為全球三大日落之一的無敵海景;也將來到以牛油椰醬土司與拉茶為最大賣點的富源茶餐廳,感受一下當地人日常生活的休憩滋味。

其他景點方面,亞庇串起象徵意義與風格各異的建築,例如反映當地華人信仰中心的觀音普陀寺、深具回教文化建築的水上清真寺,以及圓形新地標∼沙巴基金大廈;懷舊路線則以挺過二次世界大戰沒被炸毀的艾京生大鐘樓、被列為歷史遺物古蹟的沙巴旅遊局,還有1963年北婆羅洲宣布獨立儀式的默迪卡獨立廣場,以及參訪橡膠工廠的夢工廠體驗館。

沙巴5日產品有著豐富規劃,更擁有新台幣17,500元起的實惠價格,是小資旅遊度假的絕佳選擇,即日起報名付訂也將贈送限量的旅行收納袋。

 

文章轉自: 欣傳媒  旅@天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雄獅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