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摩

北義最美湖區─科摩。

北義湖區是歐洲秘境,過去台灣市場上較少推出產品,雄獅旅遊今年夏季至10月推出義大利+瑞士10日,到訪北義、義大利經典7大城、瑞士度假湖區,行程創新,重視體驗,售價超值,為享受浪漫的蜜月客、重遊客不可錯過!

產品特色
1. 到訪北義最美湖區及瑞士盧加諾避暑
2. 涵蓋義大利經典七大城及特色小鎮
3. 義大利國寶巧克力工廠參觀之旅
4. 搭乘法拉利高鐵
5. 梵蒂岡博物館西斯汀禮拜堂入內參觀

威尼斯 彩色島

近來華航台北─羅馬航班從早班機改為晚班機,雄獅旅遊配合航班優勢,將原來9天行程增為10天,設計義大利新產品,這幾年義大利團體以南義最風行,但暑期南義氣候較為炎熱,因此新增義大利行程,多增加到訪北義及瑞士盧加諾等地,除了避暑,也包含多項門票以及增加新的體驗,讓到訪過義大利的旅客重遊也有新的樂趣。

「暑假超值購》絕美北義湖區水色10日~浪漫彩色島.天空之城.科摩登山纜車.巧克力工廠.西斯汀禮拜堂.雙遊船(送瑞士)」,囊括義大利羅馬、佛羅倫斯、威尼斯、米蘭、比薩、西恩納七大經典古城,北義最美湖區「科摩」、瑞士最受歡迎渡假勝地盧加諾,以及天空之城、彩色島等特色小鎮,住宿四星級酒店、享用風味餐時,特別安排獨家的義大利國寶巧克力工廠參觀,為讓旅客有更多時間在佛羅倫斯體驗,安排搭乘法拉利高鐵、住宿古城區,設計用心創新,不管想暢遊義大利,或享有新玩法,都是最佳選擇!

盧加諾

盧加諾安排搭乘遊船漫遊,欣賞湖光山色。

義大利巧克力工廠體驗
梵蒂岡博物館入內參觀
此行程多項特殊設計,都讓旅客感受不同,視野大開,例如北義科摩湖自古以來就是避暑勝地,此行程特別安排搭乘纜車上山,一覽開闊迷人的景色;瑞士人票選為「退休後最想居住的城市」的盧加諾,依傍美麗湖區,特別安排搭乘遊船漫遊盧加諾湖,欣賞湖光山色。位於佩魯賈的義大利國寶級巧克力「Baci」,安排巧克力工廠參觀以及具有悠久歷史特色的城市之旅。一般團體行程少到訪梵蒂岡,此行程安排入內參觀梵蒂岡博物館─西斯汀禮拜堂,西斯汀禮拜堂天花板壁畫是米開朗基羅花了4 年所創作的藝術鉅作,呈現聖經創世紀的故事,相當難得。

威尼斯、佛羅倫斯是許多旅客反映希望多增加停留之地,此行程安排搭乘2012年全新營運的法拉利高鐵,體驗其豪華設施與速度便利。在威尼斯,除了安排貢多拉遊船,也到訪有彩色島之稱的布拉諾等島嶼。

 

文章轉自: 欣傳媒  旅@天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雄獅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